我們可愛的導遊(洪天師)<--他自稱的
說我們這幾天很乖.很聽話集合時間都沒有耽誤
(因為他很兇      所以多送我們一個行程
A......地名我忘了....(認識我的人都知我記憶很差啦 



我只能說........一條很有特色的老街  







街上有許多的商店,每家都想進去看 但時間不夠用 唉~



左邊的娃娃是(飛驒娃娃) 當地的吉祥娃
它沒有五官  洪天師說:是非禮勿視 非禮勿聽 非禮勿說
的意思啦~



連賣酒的都可以這麼可愛



這是今天的午餐  左邊是牛肉  右邊是豬肉(偶不吃牛啦!
是跟隔壁的借來照相 



吃飽之後就要去下個景點(合掌村)..今天的主角


白川鄉合掌村http://shirakawa-go.org/heritage/f2.html:
欣賞至今仍保存著日式古色蒼然的合掌造。飛驒地區由於嚴寒,以有如兩手合掌成三角形合掌頂遮蔽擋風抗大雪,利用茅和蒿等飛驒特有的建材,遂而形成目前合掌造的基本型態。在40年代,德國建築學者就說白川合掌造是最合理、最理性、最天人合一的建築。1996年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把白川鄉的荻町合掌集落、鄰近的白山全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樸實不張揚又聲名遠播的三角形茅草屋頂的民家,和四周大自然構成一幅田園風景畫。



黃橙橙的一片



左邊白襯衫是我們的司機大哥
右邊橘外套就是導遊--洪天師
雖然老了一點.但薑還是老的辣喔~
很會講歷史故事 
及人生理念  理財方式 ....讚



洪天師說今年晚一個月下雪
不然往年這時都是下雪ㄝ....真可惜



左下角的魚是鳟魚喔!
鳟魚是要在非常乾淨的地方才能存活ㄝ
但妳看到的地方是水溝喔...
所以你就知水有多乾淨 連水溝都能養鳟魚




哈~~我又拿起不求人自拍起來玩耍
哇勒~連水溝蓋都有當地的特色~



合掌村~合掌村~你怎麼那麼美啦~~~~~~~





就在合掌村之後~  我們結束了四天的行程
台灣~~~~~~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