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6.JPG  

 

逼逼逼......還沒上車的旅客快上車喔~

 

IMG_6058.JPG  

 

沒錯..背上我的新包包準備去溜搭嚕~

 

時課表.jpg  

因為不是每天班班都有喔熊..所以一定要先做功課喔

 

IMG_6057.JPG  

 

而我就是搭乘4248車次的這班火車(我沒有要去蘇澳啦~

哇勒~還晚3分才到站勒...

 

 IMG_6060.JPG  

 

哈~在等火車之間先來拍拍照 

 

 

 

喔熊OhBear-火車.jpg  

圖/取自網路)

進站嚕~進站嚕~

喔熊OhBear-本尊.jpg  

圖/取自網路)

可惜我沒有遇到本尊 ...真ㄉ好口愛喔

IMG_6064.JPG

 

 

IMG_6065.JPG

 

 

IMG_6067.JPG

 

 

IMG_6070.JPG

 

 

IMG_6072.JPG  

 

PS:不是每節車廂都有喔熊喔~

當我找到喔熊時,大家都靜靜坐在那...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拍

 

IMG_6066.JPG

 

 

IMG_6068.JPG

 

 

 

既然都出門了...就拍吧

隔壁的阿桑還閃一邊讓我拍

金派謝ㄋㄟ...

 

 

IMG_6074.JPG

 

 

IMG_6075.JPG

 

 

IMG_6076.JPG  

 

其實每節車廂都有一個主題

頭尾 EMC(駕駛動力車)是「台東熱汽球、浮潛、滑板+台灣自行車節」,

2、7節 EP(電源(集電弓)車)是「自然生態(藍鵲+蝴蝶蘭)」,

3、6節 ET(拖車)是「台灣美食(蒸籠+滷肉飯+米糕+麵線)+湯包、珍珠奶茶」,

4、5節 EM(動力車)是「原住民服飾、花東泛舟、澎湖石滬+台北天燈」

 

IMG_6069.JPG  

 

連地下都有熊腳印,口愛喔~

 

IMG_6077.JPG  

 

因為終點站是到宜蘭..我就坐個意思到松山就好 

為什麼到松山??

因為有饒河夜市可以逛逛..吃小吃呀~

 

IMG_6078.JPG  

 

松山車站是不是很美呀~

其實松山車站的另一個景點之一女人最愛的天堂((五分埔))

哈~我沒有要去逛啦!我要去吃美食喔^^

 

IMG_6079.JPG  

 

還好..我去到饒河夜市時也算晚..所以沒有擁塞的人群((真好))

但還是有滿多的陸客

一路上看到好多美食,礙於我一人又吞不了這麼多

所以下次一定要拉人來跟我一起分享美食

 

IMG_6080.JPG

 

 

IMG_6081.JPG  

 

這碗藥膳排骨湯頭還不錯

所以又外帶一碗回家孝敬ㄤ 

 

IMG_6082.JPG  

 

又買了要排很長很長..真的很長..的胡椒餅孝敬兒子

(我是沒排到..一買就有..哈~因為很晚啦~)

很滿足的回家啦~

--------------------------------------------------分割線

火車上有熊出沒?!交通部觀光局與台鐵一起合辦「喔熊列車」活動,

2日起開跑啦!每天喔熊都會不定時的出現在台鐵區間車裡面陪你一起搭火車,

常搭乘蘇澳-樹林區間車的旅客,幸運的話有可能就能在車廂中看到喔熊

 

觀光局推出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受到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

即日起與台鐵合辦「喔熊列車」活動,預計活動將會持續一年,由喔熊擔任列車長,

隨機出現在區間車上,可愛吃便當的萌樣,你也有機會親眼看到,據了解,喔熊最常會出沒在蘇澳-樹林區間車中,

搭乘這區段的旅客可以仔細搜尋看看喔熊的身影!

參考資料:交通部 觀光局

              交通部 臺灣鐵路管理局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更詳細資料喔~ 

 

 

 

 

 

 

arrow
arrow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