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5.JPG  

首先要恭喜再恭喜非常要好的朋友當阿嬤囉~

當年我認識她的時候兒子才上幼幼班

一晃眼....如今當爸爸了,時間真不等人阿!! 

IMG_6459.JPG  

拼布式安撫巾

醫學研究顯示:嬰幼兒喜歡抓取布料織品,透過抓取的安撫作用使嬰兒充滿安全感

達到心理安心的作用

寶寶可以抓著小角落的發揮絕佳的安輔作用,同時提供安輔巾給幼兒可以幫助嬰兒的手部肌肉運動

國外風橫行已久的安撫巾,兼具小朋友的玩伴與安撫的功能

 

IMG_6458.JPG  

還特地繡了小名與出生年月日

讓這份禮更加有紀念價值

 

IMG_6461.JPG  

而大部份的人都會使用平安福的習慣

所以也幫平安福車上美美的袋子

再使用無毒安全的塑膠夾(釦)

媽媽可安心使用

一樣繡上專屬小名喔~

IMG_6462.JPG  

 

這是奶嘴鏈夾,這樣就不用擔心奶嘴掉到地上

或找不到的煩惱

 

 

IMG_6466.JPG  

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這雙小鞋好秀氣呢?

我好喜歡喔 

IMG_6475.JPG  

小小的,就是可愛吧 

很多人問我說..這幾個月的Baby能穿呀?

我沒有辦法給妳們絕對的數字

因為現在孩子發育好,胖瘦不一

所以只能說大概就6~8月喔 ^^

IMG_6492

 

IMG_6499

 

小寶貝的小名叫作美樂蒂

所以特地從我的珍藏壓箱寶裡找出這塊布喔~

PS:關於版權布是不可以製造販售的,抓到會重罰滴

所以別跟我訂購唷,

不能賣不能賣真的不能賣 

IMG_6469.JPG  

圍兜兜反面是使用二重紗製作

二重紗的好處

薄/吸水力強/快乾

最重要是細緻,所以適合做嬰幼兒的東西喔~

希望妳會喜歡我特地為妳製作的滿月禮

 

 

 

 

arrow
arrow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