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電話響ㄌ.....
雯: 喂~~~喔~阿母唷!
娘: 雯,妳有空幫我做個包..
雯: ㄣ,你要那款ㄉ包..
娘: 就上次妳幫我ㄉ做同款就好,但布我要藍色(因阿母是慈濟ㄉ人.所以要配同色系)
      不要有圖案,素面就好,但布面要有一格一格像豆乾丁ㄉ格子
雯:阿母,你這樣行容我很難懂ㄝ....(請問有人聽ㄉ懂ㄇ??????)
1星期後...
鈴~~~~電話又響ㄌ.....
娘: 雯我跟你說,我星期日去旗津玩,看到有人背ㄝ
      我就去問她說:小姐請問妳ㄉ包包在那裡買ㄉ,很好看ㄋㄟ...
      小姐說:喔~我託人在曼谷買ㄉ......
後來阿母ㄉ朋友也有背,阿母又問朋友:請問妳ㄉ包包在那裡買ㄉ,很好看ㄋㄟ.....
朋友說:喔~我在曼谷買ㄉ........
看到這,大家猜出來了嗎???
答案要揭曉ㄌ唷!
就是,就是.........
.....
...
....
............
.....
...
...
....
...


嘿啦!嘿啦!
就是它啦~曼谷包(菱格包)啦~
大家猜中ㄌㄇ??



因為太素ㄌ,雯子就幫阿母別上別針,
不喜歡還可以拿起來



希望阿母會喜歡
也可以叫它慈濟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