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要如此ㄉ機車
不爽彼此就算ㄌ,還要去告狀..
良心在那???我不懂
我......無言ㄌ
講ㄉ自己有多委屈,事實真ㄉ如她所說ㄇ?
 她說她自己是公私分明ㄉ人,不是愛告狀ㄉ人請問???你現在坐在那是在幹嘛ㄋ? 
不就是打小報告ㄇ?
真ㄉ是公私分明ㄉ人ㄇ? 那為什麼你ㄉ部下來找我們講話,你就故意把她叫回去
或她回去後還刁人家,跟她要資料,因業務資料給ㄉ不齊全所以到下班還沒做完,
跟你說,你竟然說那不急沒關係
那 那 你是來亂ㄉ唷!
如果真ㄉ是公私分明ㄉ話.為何要說一套做一套ㄋ?
如果你真ㄉ做ㄉ好ㄉ話.為何公司有80%ㄉ人都討厭你..更正-->是99%(同事說我打80%太客氣ㄌ)
你有想過ㄇ?
反正你跟上面ㄉ人說我壞話我也認ㄌ

因為你是機車人阿.而且還是重型ㄉ勒.這也難怪

大家閃您遠遠ㄉ不是沒有原因
原來是怕被壓到啦!
我哪敢跟您搶阿!!
總之很多............啦!
阿母說不能講髒話
所以我要說
....
...
.....
......香蕉你個芭樂啦!
...
...
...

發洩完ㄌ....去睡覺ㄌ唷~
明天窗外依舊有藍天
還有還有~
我已經練得不死之軀
再大台ㄉ機車我都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