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雯子換到2尊非常非常口愛ㄉ觀音外加2隻鳥兒<<---贈送ㄉ啦!
吼~真ㄉ是非常厲害ㄋㄟ~
這位大師就是((YINA))-->http://www.wretch.cc/blog/yina3721/11334648
不知是否雯子手殘,竟然拍ㄉ那麼模糊((可惡))..去鎚牆..
 

而雯子這回ㄉ手作品是曾經出現過ㄉ襪子娃娃-小豬啦!
這是ㄉ小豬有多縫小花,增加可愛度
因雯子包裝太快竟然忘ㄌ照相......換腦殘
所以只好跟YINA借圖片

..雯子只有這張相片
再來就是YINA拍ㄉ啦!
 

 

偶有口愛ㄇ??
-----------------------------------------------------------------------------------------------------------------------------------------
笑話一則
當初會換觀音是想要換給我ㄉ愛人((阿母))
今天阿母打電話給我
說她收到ㄌ,而且一直讚美說好可愛
阿母以為我去夜市夾娃娃夾到ㄉ
我說不是啦!是跟人家交換ㄉ啦!
交換???阿母聽不懂
我就說:像以前人一樣ㄚ,拿豬肉去換米,而我拿我ㄉ作品換別人ㄉ作品
這樣就不用錢ㄚ
沒想到我這樣說阿母就懂ㄌ...
....
是雯子形容ㄉ太好ㄌㄇ?還是阿母有慧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