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是要做給我老媽的
老媽老是要唸我說:不要整天車東西.有空就把家整理整理
我就跟我老媽說     
我最討厭 煮飯 做家事...誰說這些都是要女人做呢?
難道.男人就不用做喔!
我也想做我想要做的事啊!
老媽就反問我說:妳跟妳老公吵架喔?
噗)))
我們並沒有吵架.只是說出內心想說的話罷了....

哈哈~我離題了唷~
來來~來看包吧


老媽不喜歡拉鍊...........真是怪了.一般人沒車拉鍊就沒安全感.
老媽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但..內袋還是有幫老媽車拉鍊啦!
而且還幫老媽車很多內袋(印象中她喜歡很多內袋的袋子)
算一算共6個ㄝ.....夠多吧!
老媽常常要去榮總看病.所以車了一個透明內袋好讓她放卡..我好貼心ㄋㄟ


來來來~~
雯子試背給妳們看嘿



挖哩勒~~
自已也愛上這個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