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做衣服了唷!
以前未婚閒閒沒事 都會幫大姊女兒做衣服 帽子等等..
現在...就做一些簡單的裙子吧!(因為愛上格子布)
做完後超愛的說....
因為找不到麻豆,所以只好由本人(雯子)穿給大家看...
大家就 將就點吧!
還有還有...因為找不到攝影師.只好委曲找我家大肚男幫我拍照
唉~拍ㄉ不是很好看ㄋㄟ
我想我自拍都拍得比她好ㄝ
噓~~~~不能說喔



拍完才跟我說....妳O型腿喔!
我是要笑還是要哭呢?
阿~你就不會先跟我說喔



側面照一張
厄~好肥的小腿喔!
媽呀~請跳過吧....



背面這張其實是要呈現的是上衣 (有點離題)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酷酷的
我還特地跟大肚男說要照這衣矲的骷虜頭喔!
唉~衣矲沒拉好也不跟我說
害我ㄉ特色沒出來 = =



這2張是自拍的.說說看...
有沒有大肚男拍得好看

好喜歡這塊布喔~
那天又去永樂找同一塊布
老闆說:賣完了唷!
嗚嗚.....自已想再多做一件都沒機會了
嗚嗚....哭給老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