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賊貓
我看起來真的很賊嗎?



你們老是說我賊.害我都抬不起頭來 

 我不過就是愛玩嘛....
聽說口金今天要出來拍外景ㄝ
我歹好好玩一下囉~
耶兜..



啊哈~
我也來卡位啦!

 我說這位仁兄..妳非得這麼做嗎?



挖哩勒......
妳是打算玩袋鼠跳嗎? 
硬要擠進來就對了 



玩夠了嗎?
可以讓我們口金好好照張相嗎?
A......好吧!



臭賊貓........
不要以為拿顆蘋果來補位
我就沒發現少一個紅色口金嗎?
再混嘿....
小心我閹了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