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官邸,就看到這輛車(蔣夫人座車)
好氣派ㄋㄟ


是我太久沒來嗎?
竟然有開咖啡廳ㄝ
一進去,人超多,只好又出來..

官邸什麼沒有,花最多 
多到不像話 



而且阿..我發現
現在大家都是隨手一機(單眼機)..
阿..是怎樣,都改走單眼機就對了
老娘下次也來換台單眼機好了 


有看出來嗎?
好多桃子喔! 我是摸照相嘿,沒偷摘唷
(我可是很有水準滴)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沒PO上來
因為容量不夠用了 
所以請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士林走走(不用門票喔~)
真的好美好風景
但..也滿多陸客的耶

***************** 分割線

這次特地幫兒子車了一個包(郵差包)
因為每次都只有做姐姐的,沒做兒子的
好像蠻對不起兒子的說 


嘿啦!就是這個包啦!
啥?看不清楚喔...



醬子勒?
夠明顯了吧! 
這塊是防水布,兒子自己挑的,還不賴吧!
剩下的布還幫他多車個筆袋
他樂翻了,愛死我吧! 


這樣的照片有復古嗎?
謝謝觀賞..
送張小男友的相片給客觀看
就當半買半相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