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對妳的愛有如大海般是永無止盡的~~~
我也願意生生世世不離不棄跟著你 
我們結婚吧!



這對新人即將在2010。4。10完成終身大事
雯子用最真誠的心祝福她們
要白頭到老 永浴愛河唷!



老公~記得要帶我去度蜜月唷!
這樣我才能幫你生個胖娃呢



花了幾天的時間做了最特別有意義的熊熊送她們
彼此手上拿了一顆心。心上縫了彼此的名。
希望彼此能把對上永遠捧在心裡 
心的後面是結婚日 真的粉有意義吧!

吼~就甘心的雯子啦.........自己ㄅ



為了這對熊熊能有美美的照片
不時又上又下 又蹲又起
雯子拍照拍到鐵腿ㄋㄟ 
真的是我老了嗎?








哇~
這一天熊熊的好朋友都來參加婚禮 為這對新人獻上最大的祝福 
真的好樂鬧喔!



終於忙完了一天 可以好好的休息囉!
在床上聊起當天的回憶~





我愛你~
我也愛你~
..
..
..
..
..
..
..
..
.
.
...
.
...




阿~~~~~~~

誰開燈啦! 好討厭喔~ 

不來了~~~~




明明就想走溫馨版
卻。。。又搞砸了 





*******************************

想知道這熊熊有多大ㄇ?
就這麼大啦~



小麻豆11個月 快1歲唷!

有興趣歡迎訂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