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午的天氣似乎不太好
天是灰的  所以就照了一張黑白相片做比較
妳愛那一味呢?

東京鐵塔9:00~22:00$820(日幣
都營大江戶線(赤雨橋) 約走5分鐘



路上發現 便拍了下來
有沒有發現  很乾淨吧!
都沒垃圾的道路ㄋㄟ...



愛唷味呀~可愛ㄋㄟ
趕快偷拍一下  回台偶也要來鉤啦~



這尊應該是它們的吉祥物吧!
裡面賣了很多它的飾品喔~



看我的大力氣~~~~~~
我來把你推倒吧!    
哈~瘋了...



在一陣閒晃之後~我累了
老闆...來杯咖啡吧!
是櫻花咖啡ㄋㄟ
好 )))) 好 )))) 喝 喔~
我的小兄弟都想喝ㄋㄟ...



之後~我們來到了109辣妹館
真的都是辣妹喔~
我只能說真是時尚的國家呀~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