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雯子生平第一次擺攤ㄝ
抱著好玩的心態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活動



更好笑的事..原來是要慶祝萬聖節啦~
害我都沒多準備一些小孩子愛的東西(才能賣更多



每家商店都為了配合活動
家家戶戶都有不少的裝飾ㄝ..真是可愛



而且當天的活動還真多
大人小孩都很快樂說


你看看...有沒有口愛呀~



其實這天我是插花啦(攤子是好友GINIㄉ
所以東西少少ㄉ..說少也不少ㄋㄟ
我還把東西擺在另一個好友小步攤子上



這些都是好友GINI做的襪娃喔~很可愛吧!
喜歡的朋友可以找她喔~(她有在教學



這一區才是偶低啦!
看得出來我是來混的吧!



口金區...



羊毛氈香菇吊飾



羊毛氈杯墊



挖~生意上門囉~



這是混去小步家的吊飾拉~



我的小小鞋真的好口愛ㄋㄟ
後來有一位阿嬤推孫來
當時我高興的.終於有模豆可以幫我試穿一下小鞋
我都還沒看過小模豆穿鞋的樣子



將將...



厚~不知是否知道我要照相
腳都會自動翹起來ㄝ 超感動的  

 



這模豆6個月大 穿起來還太大一些



後~不是我愛講..真ㄉ越看越口愛



白白胖胖..我都好想咬下去喔
阿嬤快把小孩推走啦! 免得我變虎姑婆



好友小步做的...



好友..米阿多做的

以上都有賣...喜歡拿錢換
耶~~~~~
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