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望過去  對~就是你~我要上課啦~
厚~真是好有日式FU的刺繡喔...



今天是上2點的課,但因為早到有不好意思先進去
只好在巷口吃了點東西(等時間
後來我才發現幾乎的同學都到了耶..(真的是想太多



老師準備好材料,大致上講解一下 就動工了
一塊油畫板 先找出12 3 6 9的位子 再將想要的圖案畫上去
全部畫好即可動工
別看這小動作 我可是花了近一小時ㄝ



一堆的繡線 



認真的同學



大家都埋頭苦幹的繡阿繡
就這樣一晃眼就6點了耶(下課時間..
人家都還沒繡完啦~



這是從2點繡到6點的半成品
後來我發現是我太粗魯嗎?
大家的圖案都小小的
只有我畫的圖那~~麼~~的大



這是老師的作品  是不是很有氣質的小
我只能說  下一個會更好
回家努力繼續完成吧!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課程
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囉~
cozy corner 生活雜貨
http://www.wretch.cc/blog/cozyzakka/16984016




上完課之後
我來到了牯嶺街書香市集
因為我要來找偶滴偶像哈草薄荷作家
我要拿書給她簽名啦!



現場看到好多作品 都很棒喔~
我要向妳多多學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