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搶先看一下雪的相片 



一早5點多起床  站在窗邊拍下的美景



飯店旁的教堂 
我想..應該是郊區的飯店才會有教堂
之前住在市區的飯店房間都好小(東京



這次的房間對我來說 很多 ..



上車前又拍了一張美照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立山 )) 最高峰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楓紅期:約9月下旬~11月上旬)<立山黑部(立山纜車)~美女平(高原巴士)~室堂(無軌電車)~大觀峰(空中索道纜車)~黑部平(地下電車)~黑部湖(徒步)~黑部水壩(無軌電車)~扇澤>~松本(或大町、松代、長野)

以上都是要褡程的車





導遊很認真的細說行程  我也很認真的在拍照
GO~跟我一起看圖去旅遊~~~~~







從車外拍出去的雪
好美~好美~



耶~下車囉~
可以大拍特拍啦!
第一次踩在雪下的我(好興奮喔~



看出來了嗎?是要上山滑雪耶
真強~



把我的娜娜兔插在雪理拍一張



真是愛搞怪的雯子



這張真的是美翻了
哈~別扁我 (真ㄉ太驕傲了



有看到我們的自拍器嗎?(神奇小棒 
看到的人都會笑喔~(覺得我們很強的2人組啦~



是不是很可愛呀  



午餐-立山風味九宮格料理

還有麵跟飯啦~我吃的很飽喔~





哈~我應該是跳大的喔~



這是黑部湖



對~你沒看錯真的只有4度
導遊常說,別被太陽給騙了  要穿外套嘿 





在這隧道走到快一半時,姐姐問我說:你買的東西呢?
ㄎㄠ~沒拿到,在隧道口(為了照相,放在地下
媽呀~一路跑(因為離集合時間快到了
真的是喘死我了 (真的老了..



來~來~來~坐好吃晚餐





全部給它喀光光 



這家飯店一樣有教堂





服務真週到(拿錢來換



大廳裡還有許多的扭蛋...



今晚的房間依舊是很大
而且還要去泡湯喔~~~~



掰~老娘要去泡湯囉~~~~~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