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長大了 背心變小~
因為很舊 送不出去 丟了又可惜(裡面還鋪短毛ㄝ
想想....我該如何是好?
....
..
..
..
..


將將....
利用下半截車了2個長方型...
左邊是圖案是=>裝兔子的熊
右邊是=>帶小花的小象.(在下方還車了雯子的布標 .........
是不是還搞不清楚它到底是啥呢?
用途是??
哈~別再賣關子了....



這樣夠清楚了吧!
是不是真的要說真妮佛..妳真的太棒了!!!



我的小手有溫暖的保護
不再受寒冬的侵襲...



我是獨一無二的
請叫我高手雯吧!!!
也可以叫我環保小尖兵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