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內請脫--->鞋
店家的(鞋)~不見囉~
正好我有.....借妳啦~



我親愛的同學..別再唸我了
我真的有認真做鞋喔~ 



我是不是中了紫色的毒阿  @@
很多布都是紫色ㄝ  



可是...可是..紫色真的狠美ㄝ
多富貴高雅的一塊布,不買回來會睡不著ㄋㄟ 



側邊的釦子也是一朵小花啦! (我很用心配ㄝ ...
而且底部是用日本厚棉(貴的勒!
穿起來超讚的說



這樣的點拍起來更有日式風吧!



喜歡嗎?
拿錢來換吧!

PS:住高雄的朋友可直接到店去看看購買
有興趣再留言給我 我會給妳地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