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這些鞋都是學生做的喔!
1號 小步    2號 小喵
3號 GINI   4號 琇惠
5號 阿葉   6號 阿亮
7號 米阿多  8號朵拉

是不是都很Q阿~



在雯子講解之後 
大家就開始埋頭苦幹努力縫合中...



她是新同學 琇惠
很早就到..也是第一個完工的喔!


 
給她拍拍手 



阿亮的新好男人
幫忙一起縫製喔~



是不是都很認真阿~
後面是阿葉跟她的好老公(陪她一起來上課



GINI 是第2個縫好的同學喔~



第3名 是可愛阿葉啦!
她的肚子裡有小BABY喔~
是男寶寶 
可愛的她卻選了女寶寶穿的鞋
(可能要給下一胎喔~

 




小喵 阿亮 多拉 小步 米阿多
妳們要加油喔~



這是小步做的襪娃
放進我的小鞋裡還真是可愛ㄝ



厚....小喵妳還真會自拍ㄝ
下次要來跟你學習啦!



米阿多選的材料包
跟雯子教學的小鞋是同一款喔~



慢工出細活的小步終於也完工囉~~
真是感動阿 ))



親愛的同學
看到自己的作品
是不是很有大大的成就感呢?



很感謝大家這麼相信我
鼓勵我
給我表現的機會
同學~我愛妳們~永遠永遠~

PS:親愛的琇惠跟GINI 真ㄉ很不好意思
等雯子想到要合照時妳們已經先離開了
就拍謝 請原諒偶吧!




3/13 新莊中港麥當勞1點 
還有名額
有興趣的人歡迎加入喔~





已拋文的同學歡迎大家來欣賞
朵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