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小姐請問幾位?



位於東區的hana
常常是客滿
好在我都有提前預約





紅豆抹茶鬆餅
抹茶跟紅豆一起入口才不會太甜



下午茶的點心盤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但....真的迷你吧!
還好妹妹沒有來
不然跟本不夠塞她牙縫啦~



這一幕..我笑了
還拍的真準勒



今天我是有備而來
帶著我心愛的小鞋順便來拍照



隨便擺隨便拍
都好好看ㄝ



小鞋2旁車上蕾絲
感覺又不一樣



媽呀!
小鞋真讓人著迷呀!

心動了嗎?
快來報名上課吧!
(4月課程)
一起加入手作的世界~

同學說..喜歡拍意境的相片
這..
像不像是廣告賣鞋的



朋友不用多
知心就夠了...
同學  別再跟我說
相見不如懷念
哈~我會海扁妳的 
妳這輩子逃不出我的魔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