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不要說我在這邊..



我...我....
好害怕喔!
聽說等下要被扒光衣服ㄝ



是嗎?
我怎麼沒有聽到風聲呢?



呵呵呵......
對啦! 你應該聽錯啦!



切~
就說沒有咩



哈~
就說主人是愛我們的咩
不會扒了我們的皮啦!



親一鍋....




就說我是李卡索咩~
不是(卡趁) 嘿..
隨意亂畫我最強





硬把同事的柚子拿來畫畫..就是偶



就這樣...
我畫了一堆柚子啦!
(家裡還有ㄋㄟ 
蛤...妳的也要畫喔!
明年請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