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織圖時
第一個想法.....我辦的到嗎? (心中很疑惑



哇~沒想到
我竟然生出來了....
因為是5號鉤針
所以非常小一頂ㄉ報童帽
想想.....
換大一點的鉤針 是不是大人就可以帶呢?



哇~好喜氣喔
真適合過年

找不到模豆
只好由我人示範
大家忍著看嘿



哈~女兒ㄉ房間有點亂 = ="



我想我是中毒吧(毛帽毒
又鉤了一頂 由藍綠所交織成ㄉ毛線帽

不好意思...
還是由我本尊 雯子來示範



愛唷喂~
真的每各顏色都好想鉤一頂喔!
唉~可惜偶只有2隻手
又碰到過年要大掃除
忙...忙..忙....
大家~加油喔!
忙完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