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橘..想想看今天要吃啥好呢?



我想吃泡菜燒肉飯ㄝ...



可是....我比較想吃蛋餅ㄝ



那....去問老闆哪一個好吃好了  

..我是分割線



這是參加黛娜的活動
要幫人完成心願,捐給癌童的

雖然我不認識豆娘

但最終的出發點是一樣的

要送給癌症病童
(說到這心酸酸,小小年紀就要受病痛折磨

希望我的小企鵝能讓你暫時忘了痛






以下內容來至黛娜 
  .  
.
.

豆娘是黛娜多年前認識的手作網友,

豆娘的大姐也喜愛編織,

即使生病了,她還是參與黛娜辦的團鉤活動,

並將娃娃們都寄到我的手上,

黛娜真的很感動~~

========

給黛娜:
豆娘大姊的病情並不樂觀,4月開始出現腹水,癌細胞也擴散到脊椎了。我近日也動了手術,所以也無法長途騎車去看她(我倆的家相距10公里)。
5/3大姊進了成大急診,我5/4去醫院看她時才把4張織圖(樂天熊)給她。她雖然有些蒼白但精神還不錯,拿到織圖時喜滋茲的說:好想趕快出院回家鉤娃娃喔!


接著就拿出預備的鉤針和毛線,在病床上邊打點滴邊鉤了起來~~
出院後短短3天就把毛娃都鉤好了。不過她覺得身體比較不舒服,所以鉤出來的毛娃少了點笑容,比較不可愛。
大姊常說:好高興可以認識黛娜參加妳的活動。她在10幾歲時看到鄰居的阿姨在編織(鉤東京線),當時就深深的愛上了編織,也曾自學鉤些桌巾床罩之類的東西,婚後忙家庭忙生活忙孩子,早忘了自己的最愛。

大姊說:沒想到能在最後有限的生命裡,讓她能做到最喜歡的事。
大姊說:還有好多書上的東西都還沒鉤,真希望時間能多一點。
大姊說:一定要跟黛娜說謝謝!


鉤毛線娃娃讓姊姊從沮喪低落的情緒中走了出來,痛苦憂慮少一點,快樂滿足多一點,或許這就是手作的力量。
………………………………………………………………………………………......
親愛的孩子們
妳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