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一塊布
自己也愛不釋手 

巴黎.......再等等我
有天~我們會相遇的 



這塊防水布
裡面燙上日本厚棉
增加保護性



為了配合布款
特地附上一顆馬卡龍
人客阿!!! 是不是很愛我阿~



內部構造
可以固定不怕電腦溜出來...
好可愛的蝴蝶結ㄋㄟ~



而這邊有2個內袋
可放電源線  隨身碟...等等東西



雙頭拉鏈
用到哪  開到哪  多方便阿!!



越看越甲意



客人說:她想要有背帶
a.....那有啥問題
生給妳

於是在提帶那放入D字環(活動式
這樣就可以囉~



就由我..阿桑來示範一下
手提的



側背的 



有興趣的快來找我嘿

我有空我有空
賺錢我都有空啦~

等妳嘿~(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