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群快樂的媽媽桑全都是我的高中同學啦! 

日子真快
畢業到現在..23年囉~
真是難以置信



上車後,同學開始發好料的~
同學說:這是貴婦吃的馬卡龍
另一個同學說...貴婦就是(買貴拒婦)

愛唷喂~我的同學都好爆笑ㄋㄟ~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日月潭
只要我喊照相囉~
同學就會耶 ..

是不是..就說我們是一群可愛活潑又有朝氣的媽媽桑 



租好車子 準備出發囉~~~

 








我是邊騎邊拍
真是不要命喔~ 

雖然天氣不好
但也因天氣不好 我們才不會被熱昏 曬黑
總知..沒下雨就是好天氣啦!





這邊真的很美
腳踏車的路線也規劃的很好
有機會大家要來走走喔!



同學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不看鏡頭各自忙的相片

我想..
路人甲一定os想說..這是哪招阿...(笑倒   



我們還是來張正常版的啦! 





好愛這張的色系喔~





騎到哪 拍到哪...

同學問我說...妳很愛拍照厚..

是阿! 我用相片寫日記呀~



雖然我沒專業的相機
也沒專業的技術
但...我有一顆愛亂照的心  

 

同學又開始搞笑了


香車配美人~
(這是路人甲的車)  





今天的霧真的很大..



在同學的交通管制下
終於拍下美美的大合照(美腿照)



純欣賞..沒有坐 



這一顆顆紅通通的..是咖啡豆喔~



 



可愛厚!!





之後我們來到了埔里酒場...

 





在酒場之後我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大家都很依依不捨
畢竟 我們畢業這麼久後又重逢
真的要感謝fb讓我們一一都找到
真是有緣來相會啦!

親愛的同學...
我愛妳們
我們期待再相會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