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0.JPG  

嗨~大家好  

我是灰熊 旁邊是我弟弟 熊藍  

 

熊藍-2.JPG  

哥哥  我可以吃一個嗎?? 

那鍋巧克力餅乾看起來好好出喔!! 

 

灰熊.JPG  

來~妳先乖乖坐在我旁邊

照完像就買給你吃嘿 

熊愛你-1.JPG  

哥哥  我醬子有乖嗎?? 

恩~真的粉乖 

待會買給你吃

熊愛你-2.JPG  

哥哥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熊藍-1.JPG  

哥哥怎麼還沒回來呢??

.......等待中 

 

 

 

灰熊-1.JPG  

今天在店裡幫我可愛的熊熊拍照時

有個口愛的小孩煞到我的熊

(真是識貨啊!!)

於是就借他玩

小孩很乖  要回家時還記的要還我

(媽媽教的好) 

 

熊愛你-3.jpg  

我的熊熊真口愛

有興趣歡迎訂購

也可預約教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