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寶寶手冊-扭扭蛇~.JPG

繼上次馬寶寶作完後

發生一件烏龍事件 

女寶寶手冊-扭扭蛇~1.JPG

 

話說這蛇寶寶是年尾生

而在我製作過程已是103年(馬年

所以當下我就做的很自然(馬圖案

做好後拍照給好朋友看 (得意中....

好友說:我家女兒是屬蛇喔!!

當下     煞毀...驚!!

 

女寶寶手冊-扭扭蛇~2.JPG

嗚嗚....做錯圖案啦!

雖然好友說沒關係

但...我的個性怎麼可能沒關係

當然是重做啦!  

 

女寶寶手冊-扭扭蛇~內部.JPG 女寶寶手冊-扭扭蛇~收據位子.JPG

女寶寶手冊-扭扭蛇~健保卡位子.JPG

是不是很可愛的小龍女

應該不會怕吧!

(身邊超多人怕小龍滴

偶就是其中之一 

 

 

 

男寶寶手冊-扭扭蛇~.JPG

 

 

這款就是男寶寶專用啦! 

 

 

 

男寶寶手冊-扭扭蛇~2.JPG

 

厚! 還戴皇冠勒~

所以是王子嗎?? 

 

男寶寶手冊-扭扭蛇~3.JPG

 

簡單明了的蛇寶寶

也素很口愛啦~ 

男寶寶手冊-扭扭蛇~內部.JPG

 

 

寶寶手冊放進去大小剛剛好 

 

寶寶手冊-扭扭蛇~內部.JPG

 

該有的位子都到齊了啦!!

 

男女合照.jpg  

各種生肖的寶寶手冊都可做

歡迎訂購討論喔!

我的Line ID

1231wen

等你唷~  

arrow
arrow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