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9.JPG

 

這是我跟我先生2人所點的菜色

很多人都嚇到說:2個人點這麼多,吃的完嗎?

哈~因為太好吃,每道菜都好想點

所以...................哇哈哈 

 

cafe.jpg

 

這家餐廳位於南投埔里 位置座落於中介地帶,要去日月潭

九族文化村和清境農場、合歡山等熱門景點都很便利

讓我一一來介紹這美味料理吧!

 

泡菜.JPG

 

因為生意太好,店長又不好意思讓人客等太久

所以會先招待客人泡菜,這是她們自己生產的喔! 

辣度,酸度都是符合我的胃 

 

 

鮭魚炒飯.JPG

 

這道是鮭魚炒飯

飯粒顆顆分明 不會太軟或太濕

上面還灑上芝麻添加美味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炒青菜.JPG

 

看起來很簡單的炒青菜(菠菜)

但卻不簡單喔!(因為對於料理..我很笨..哈~

吃起來清脆爽口 鹹度剛剛好

 

烤日本銀鮭.JPG

 

烤日本銀鮭

肉質很軟 又新鮮

烤出來的火侯恰恰好

 

烤竹蛤.JPG

 

這道是我期待以久的 烤竹蛤

因為從小到大還沒看過這玩意 所以非常好奇

還好沒讓我失望 

它可以沾胡椒鹽  或  芥末吃

 

竹蛤.jpg

 

(圖片取自 夯阿內 )..點我

還沒料理前的長相  是不是很新鮮呀!

 

避風塘海老.JPG

 

避風塘海老

對我來說也是新鮮貨(阿!!我就沒吃過咩

店長說:上面的蒜酥都是她們自己做的,新鮮百分百

酥酥蒜香的蝦子真的好好吃

又是一隻接一隻的吃 

 

 

鮪魚生魚片.JPG

 

鮪魚生魚片

非常的新鮮 非常的甜美

吃進嘴裏散發出濃郁的海洋風味

吃起來不會太軟(我討厭吃很軟ㄉ生魚片 會很....

這芥末花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是平價小吃 但一點都不馬虎喔

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鮭魚頭味噌湯.JPG

 

鮭魚頭味噌湯

真是ㄅ棒 湯頭真的很濃郁 一點都沒有喝完會口渴的感覺

(之前我去別家熱炒店吃飯 回到家喝了一堆開水還是很口渴

後來才知是味精放很多才會如此)

聽店長說..她們家的湯頭都是用魚骨 魚皮 魚肉 昆布 柴魚 洋蔥.........

多種材料下去熬煮..

難怪這麼好喝(肚子已經大到不像話阿!! 還是要多喝幾口

而且當天我們還打包這鍋湯   

貼心的店長還幫我再加湯

媽呀!真的是佛心來的店阿! 

不給她100分對不起自己 

 

還有........還有.........這芋頭好吃的不像話

超綿密又香  我竟然喀2粒 

此時的我應該有3個月的身孕吧(肚子 

再吃下去就快生嚕~~~~~~~~~

 

百香果南瓜.JPG

 

百香果南瓜 這也是自家生產的

甜甜酸酸 讓人有回到初戀的港覺 

而且南瓜片吃起來是脆脆的 超好吃

讓人一口接一口  

 

因為吃太飽,所以起來走動順便跟美麗的店長聊天

她說她們非常注重品質 所以所有的食材都是

 

天然食材取其鮮甜原味

 

絕不使用加工食品及味精........因為很重要..所以要放大

 

台中魚市.jpg

台中魚市-1.jpg

(圖片取自夯阿內)...

 

因為講求新鮮,所以常常在天未亮就去魚市補貨

真的是有在用心的一家店阿!! 

 

合菜.菜單.jpg

 

這是合菜的菜單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大包箱.jpg

 

而店家本身還有大包廂跟小包廂

可以事先預訂

更重要的是...還有停車場...就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喔

真的是就甘心 

 

 

IMG_3496.JPG<=點我有更詳細的地理位置

 

走過路過就千萬別錯過

如果你也愛美食就一定要來品嚐喔! 

※埔里  好吃好食  你是夯阿內

 

arrow
arrow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