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ㄉ情人節,我都是ㄤ跟一起去吃好料度過
兒子今年有跟到,所以多ㄌ一位電燈泡
ㄤ每次吃東西都很快
就剩下兒子跟我還在努力ㄉ吃..
終於他忍不住ㄌ
說-我先回家好ㄌ = =
於是..
心想~~不會是去買情人節禮物吧~~
後~高興ㄋㄟ
於是吃飽後回到家ㄉ第一件事就是去翻枕頭下(想說ㄤ會藏在那)
咚--沒有
阿~可能是被子底下..我再翻
咚~還是沒有
唉~失望
於是只好去洗澡..進浴室前還是不死心
故意在門前喊著""我好可憐喔~都沒有情人節禮物"".....喊給ㄤ聽C~C~
後來ㄤ就去街小孩下課
ㄣ..怎麼這麼久還沒回來
莫非我ㄉ呼喊有效ㄌ
女兒回來後直說,我今天行情真好
有人送我花ㄝ,又補充一句"是爸爸叫我說ㄉ"
明明就是要買來送我,還裝白癡..XD
後來我看到花後,笑到不行
這種款式真ㄉ有點像....拜拜用ㄉ
請看圖片




女兒說
媽-你知道嗎?
剛爸騎過土地公廟,我總覺得你這盆跟供桌上ㄉ好像喔!
XD XD
看過ㄉ人都覺得像吧
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