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想過要騎單車去八里..
但..總覺得不太可能..
那天跟小暄暄聊起單車ㄉ事
沒想到她也有興趣
於是靠著一股衝動
走吧~我們一同去騎車....
晚上突然下起雨來,= = 不會吧!
才想要騎單車說...唉~隨緣吧!
隔天起床,竟然大太陽..哇勒~見鬼ㄌ
於是我跟兒子先從新莊騎到堤防等小暄暄..<--她沒車,要用租ㄉ
大約從下午2:00初就開始展開不可能ㄉ任務,
原先想說騎車會很熱,不用穿太多
所以兒子只有穿馬褲,跟短袖上衣(還好有帶外套)
馬ㄉ,被太陽給騙ㄌ
~沒想到還滿冷ㄉ,風又大..
尤其是兒子ㄉ那2條腿,都快被凍昏說 >_<
一路我們騎騎停停
中途還吃ㄌ我帶ㄉ愛心巴樂--> 唯一ㄉ糧食..CC
後來小暄暄看著隔壁ㄉ阿姨在吃玉米
她說她也好想吃喔~
一路上我們就開始尋找那賣玉米ㄉ攤販..
唉~就是沒看到
卻看到有人在賣烤香腸
不然就先加減買著吃吧!
小暄暄因為很餓..所以吃大腸加香腸
兒子吃香腸*2
買完後兒子又回到攤販..
天阿~他去那學ㄉ呀!
竟然去拿大蒜配香腸
一口香腸一口大蒜..吃ㄉ津津有味
= = 這畫面應該是歐基桑才有ㄉ吧!
吃完後有體力ㄌ,又繼續ㄉ往前騎...
我們最終ㄉ目標是-->八里渡船頭
但 時間上可能會來不及(租車只到晚上6:30)
在八里ㄉ某個點就折返ㄌ
回程ㄉ路上,兒子吵著要上關渡橋(說沒有騎上過橋)去關渡廟吃東西
ㄡ買咖..實在無力騎上橋 只好下車用牽ㄉ
橋上風也好大,我只能努力 努力 再努力ㄉ騎
到ㄌ關渡不能錯過ㄉ2樣東西 "皮蛋"跟"鹹蛋"
有買蛋=我來過 XD
休息過後,又努力ㄉ騎上關渡橋(唉!還是下來牽 比較快)
一路上偶ㄉ兩條腿都快廢ㄌ
從來沒有騎車騎這麼遠過...
真ㄉ是累死偶ㄌ
還不是10點就上床去找周公ㄌ
想說..明天可能會跟廢人一樣爬不起來
沒想到起來後 竟然又是一條活龍
下午兒子又說 媽...我們下午再去騎車好嗎?
歐~~~別鬧ㄌ,讓我休息吧!
再玩我就真ㄉ廢ㄌ,改用爬ㄉ去上班ㄌ
只能說...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