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女兒從補習班帶回2本書,一本書叫做"有愛就會有奇蹟"..適合大人看
另一本叫做"衝吧!衝吧!孩子~"適合大人跟小孩
於是我効仿書上說ㄉ..用鼓勵代替鞭策
對兒子ㄉ考試成績不用太在意
不去約束他,讓他自由發揮吧~
沒想到這次考ㄉ還不錯
爸爸為ㄌ鼓勵他 給ㄌ他200元
兒子也不吝嗇ㄉ分我100元ㄝ...真ㄉ是貼心ㄉ小孩
於是我把100轉送給女兒
女兒一臉疑惑ㄉ看著我
我說  這也是妳ㄉ功勞呀~
今天要不是你教他功課,他也不會有這樣ㄉ分數吧!
人要懂的感恩 才會有福報唷!
 
**幸福不在於外在ㄉ世界,而是在於自己ㄉ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