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女兒ㄉ國中生涯即將結束ㄌ
她心中有許多ㄉ不願與不捨
但 這都是人生畢竟ㄉ過程
首先要感謝同學們ㄉ最愛 "許老師"~~~班導
在這2年來對同學們ㄉ照顧與愛護
許老師ㄉ好是大家都能認同ㄉ 負責 認真 零距離 ^__^
再來要感謝ㄉ就是 阿花幫 豬頭幫 雞排幫 ....
咚~~~~還真多幫 = =
謝謝妳們對阿柔ㄉ"照顧"帶給阿柔這幾年來ㄉ歡笑與淚水
尤其是憨銘寶貝(阿柔叫ㄉ)不好意思..我..有點想吐,ㄛ...
雖然你常75阿柔,但我感謝你
因為阿柔已經被你訓練成"不死之金剛",
吼~臉皮厚ㄉ勒,子彈穿不過,沒人能擊敗她,我都還說不贏她 XD
再來"熊"寶貝,也很感謝妳
常常當阿柔ㄉ心靈老師,給她良心ㄉ建議..
還有阿蘭,心盈,信瑜,小班,妙琪.假鳥......
阿柔真ㄉ很愛妳們唷~~~
柔媽希望你們都能考上心中理想ㄉ學校
或許有緣ㄉ話,又能考上同一家學校唷!
送你們一首老掉牙ㄉ歌,柔媽覺得很適合現在ㄉ你們~~~
 **萍聚**
不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距過
不必被心底彼此約束,更不許要言語ㄉ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妳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ㄉ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妳ㄉ嘴裡有個我....

明天熊寶貝跟憨銘寶貝就進入校園歌喉賽 決賽ㄌ
別太緊張唷!不然就會有抖音..灰粉好笑ㄋㄟ
我想 你們會得名ㄉ啦!
因為你們ㄉ努力加上我ㄉ((加持))
穩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