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先生ㄉ保養場收起來後,店裡養ㄉ那隻小狗((黑皮 happy))---->我希望牠快樂
就完全是我在照顧ㄌ,
雖然店面頂給別人,但狗狗從小在那環境長大ㄉ,牠認定那才是牠ㄉ家
不願意跟我們回到住家,所以每天晚上我都會回到店門口去餵食牠
有時牠已經在睡覺ㄌ,但聽到我ㄉ腳步聲馬上就醒來
很高興ㄉ搖搖尾巴等我過去..像個孩子般ㄉ不時對我撒嬌....
有時 當牠吃飽時,我要回家,牠會目送我(一直看喔~)
直到我走後,牠才會再回去睡覺...真ㄉ很乖
白天 我要去上班時都會經過店門口,牠也早早就起來坐在那
等著牠ㄉ新主人來開門,而我總是會摸摸牠兩下跟他說說話再去上班....
我希望牠乖乖,這樣新主人才會喜歡牠
這晚 我依舊ㄉ來餵食牠
恩  奇怪ㄌ為什麼沒看到黑皮勒?? 
心想  可能去玩還沒回來吧!---->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ㄌ
隔天早上去上班時 還是沒看到牠.....
就這樣2天3天過去ㄌ...中心有不祥ㄉ預感
於是問了隔壁老闆
老闆說  黑皮已經被汽車給撞死ㄌ
當下ㄉ我   實在不能接受
我家ㄉ黑皮就從此消失ㄌ
想到最後一次看到牠 依然是乖乖的坐在店門口畫面
眼淚就下來ㄌ......
就在他被撞ㄉ隔天晚上 我要出門去餵食牠時
就在一樓ㄉ樓梯口間 我聞到他身上ㄉ味道
心裡想 可能黑皮回來ㄌ 這樣我就不用走過去餵牠ㄌ
但 我來回看個半天就是不見牠蹤影......
原來  牠回來跟我到別離吧!
只不過   是我不知他已往生ㄌ....
我以為我很堅強 
但  想到牠  我ㄉ眼淚就不聽使喚...
黑皮 妳有聽到我再叫你嗎?
妳現在過ㄉ好嗎?..............
我心好痛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