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子跟老頭去公司旅遊
家 就剩下我跟女兒
於是不能放過這麼好ㄉ機會囉~
當然要出去晃一晃ㄋㄟ
首先
目的地1:微風廣場之黑松世界
但在路上發現ㄌKITTY餐廳
雖然沒有要用餐 好歹照2張吧!

ㄣ~滿貴ㄉ



雖然吃不到 作作樣子也好 
拍完就朝目標前進...
微風廣場之精品店
吼~好想買那條項鍊喔!


我也要當貴婦啦!



黑松 黑松~我~~~來~~~ㄌ...



裡面大概4~5家商店
都很復古


雜貨店



擔仔麵店



唱片行



販賣車....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用門票唷!
再來 目標2:誠品書店
但從微風廣場出來後沒多久就下起大雨ㄌ


咚~~雨真ㄉ很大
雖然我們有傘 但怕鞋子濕 只好等雨小一點再說...

女兒閒閒沒事又再自拍(我玩手機)
好不容易雨小ㄌ
在路上又碰到RED BULLㄉ小姐在請人試喝
但喝前要用自己手機跟她們ㄉ產品照一張
基於同情(下雨天還要拉客)就答應ㄌ
沒想到照起來還滿OKㄉ說 

有用特殊鏡頭
所以跟一般ㄉ照片有點不一樣吧!


終於來到誠品ㄌ 擺設品還不錯



很可愛吧!
誠品在每月 第一個星期六都有創意市集
喜歡ㄉ朋友可以來逛逛唷~
目標3:師大夜市...這時已經晚上7點ㄌ
我跟女兒都快餓昏ㄌ 
首先 我們先去吃韓式料理-韓式拌麵

還不錯吃
老闆是道地ㄉ韓國人(會說國語啦)!
但女兒還是覺得 住家附近那家比較好吃 



我們點ㄌ一個冰火波蘿油 (還要等10分鐘)...
咬下去~真ㄉ很好吃ㄝ 皮烤ㄉ酥酥 餡鹹鹹ㄉ(奶油)
大家有機會要吃喔!
而我再去買豪大雞排來吃

這牌子掛在抬面上 滿可愛滴~

就這樣吃吃喝喝混一天 真是ㄧ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