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一大早帶著兒子坐著火車要去台中參加那期待已久的活動
(用愛心做朋友)
但是因為這是雯子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
所以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是緊張拉)來到台中
到了台中時有志工人員帶領著我們到會場



進入會場時 整個場面讓我有點感動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大家的愛心並沒有減

 
後來義工帶著我去找我們小組(有分組。我是哈密瓜啦)
及我的學童
 
當我看到學童時..她總是頭低低(害羞啦)
她的阿姨跟我說她不好意思
我說沒關係啦!因為我也會害羞ㄝ....
雖然我是歐巴桑.但人家也會羞羞咩 
就因為大家都會害羞..所以基金會就有辦互動的遊戲
玩得大家笑哈哈..彼此ㄉ距離就漸漸拉近
直到中午就直接在飯店內用餐
餐後休息一下
就各自活動照像及寫卡片








後來還有科博館DIY製作+氣球玩玩樂
大家都超認真的玩ㄝ






這是我家兒子做的啦!


折氣球是大人都很怕的一件事
而我家兒子卻是玩的不亦樂呼~
尤其是我家兒子還會折寶劍
當下馬上成為紅人(小男生都愛寶劍啦!)都想要折一支



台上教的是這支貴賓狗啦 ^^
每組還要選出最好看的上台照相
而我們這組都太害羞了
只好派我家兒子出馬


吼~兒子你真忙,還帶3隻出巡




這位小朋友更認真,上了台還再吹
當整個活動結束後開始回顧當天的影片(有錄影及照像)
主持人還有請幾位助學人及學同說話
分享卡片的內容
當下聽了我好感動喔!
差點又要落淚了...
我們要秉持著 用愛與行動關懷台灣社會
相信你我都辦得到喔~

*************************************************************************************************

今天是由這兩位美女志工婷婷跟翔翔帶領著我們
真是辛苦了唷~
我知道你們是以 
[ 施比受更有福 ] 的理念及 [ 助人為快樂之本 ] 的精神投入志工行列的
所以我愛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