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子跟同事Mandy這次參加了阿葉家的活動 ..愛蘑菇之鉤針


哇~好好玩喔!
從來都沒有鉤過能看的東西
這次可要認真好好學習ㄋㄟ...
來到會場時已經有同學在鉤ㄌ
而雯子 Mnady 黃小司都是新生拉~


紅色衣服就是我們的老師(阿葉)..很認真的教導每位學生喔~


Mandy也很認真的鉤ㄝ...(偶也是拉!)
而他ㄉ兒子奧斯卡就自己在旁找樂子囉~


還要我幫他的車子照一張....照完後他說(我只要照車子拉)
厚~還重拍一張



嘿拉...就是要這樣啦!
受不了~~回歸正題


哎呀呀~~~~~~
我生出來了啦!
真是有夠感動拉~
沒想到對鉤針一竅不通我的也能鉤出香菇ㄝ...
難道是我有慧根嗎??
後來連Mandy也鉤好了ㄝ
她自已也覺得~~~~感動拉
 

親愛ㄉㄚ葉~
雯子真的有認真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