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妳..心情好嗎?笑了沒?
有大笑..還是偷偷的笑?
別醬子嘛~來阿姑親一下啦!
ㄎㄎㄎ..好害羞喔~


團照一下..
喂~那位花菇,你心情不好喔!
為瞎米哭泣ㄋ?..
暇..被倒會喔!唉~口憐ㄛ.



花菇..我看的出來妳真的很生氣喔><
一口想吃掉它說.牙都磨尖了 
笑一笑啦!沒有什麼過不去滴唷^^




*********************************************************************************************************
連假這幾天在家想到就拿起來鉤
連坐火車還在鉤
於是小妹都看不下去了
就問我說:手長繭了沒?
因為全部加一加,應該有10多粒菇吧!
同事也笑我,還幫我取了外號(菇媽)
嘿啦!我就是菇媽啦@@
唉~瘋手作就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