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每朝ㄝ
聽說它超搶手的耶,賣到缺貨呢?
人家偶也想喝ㄋㄟ 
聽說可以去油解膩ㄝ

 
真的想喝啦!
快點幫人家開咩


機器人~你剛有看到每朝嗎?
你想要喝嗎?
我去拜託雯子讓我們喝好嗎?
機器人說))))))我不能喝啦!
喝了偶會生鏽啦!
噗)))))
真素滴 


那.那..
史迪勤你呢?
好阿!好阿!我也喜歡喝綠茶啦^^

*************************************************************************



回歸正題
親愛的人客,妳們覺得我像瞎米勒?
偷偷的跟你們說啦!
其實我真實身份是恐龍啦!
噗))))
騙肖A 我又沒眼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