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下午茶後
來到很有名的炸彈蔥油餅..



媽呀!為了吃這有名的餅可是等了快2小時ㄋㄟ
昏 @@



吃完餅後 我們來到了七星潭
朋友超推這家的大腸包小腸
真的還不錯吃..
他ㄉ辣椒是用生辣椒下去做的..夠味喔



這是快要晚上7點所拍的七星潭
一樣很藍厚!
就醬..我們吃吃喝喝結束一天的形程
(晚上又去吃熱炒..喝啤酒..讚喔!!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慶修院(三級古蹟喔





這天的天氣是好到不行
走2步就一身汗囉....



有興趣的人..不仿來逛逛喔!!



這是林田山




裡面很大 很好逛
很多點可拍照喔~



原先拍照拍ㄉ很高興..
後來來了一位歐桑
也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照相..
就插隊進來拍照
真ㄉ很火大....沒水準 



我親愛的好友惠如
我們要一直牽手走下去  



離開之後我們來到小吃店吃午餐囉~
左下角是大滷麵(真ㄉ好大一碗喔
我跟同學2個人一起吃還吃不完ㄋㄟ...
而右下角是冰凍豬腳
酸酸辣辣超讚!! 
現在想起來都還想吃ㄝ  



吃完午餐又來吃冰
(天阿..我是來養胎的喔   肚子都大起來了


這家店看起來不怎麼樣...
也沒啥裝潢
但.......生意可是好的勒
真的好好吃喔!
鳳梨一點都不酸
可是用新鮮的鳳梨下去熬煮的喔
看我們小帥哥吃的津津有味哩 



這是招牌 ((甘蔗冰))
大家可是都在等這鍋ㄋㄟ....



吃完冰之後 趁還有點時間
又殺去七星潭
因為好友想看白天的海
白天的海是不是更美麗呀~ 



挖~我這婀娜多姿曼妙的好身材
讓我想起一首歌

黃舒駿唱: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各位觀眾....
想看正面嗎?
要轉身 要轉身了唷!!!!!!








媽呀!!
嚇屬人喔!
會不會落差太大呀!
哈~本尊比較愛走搞笑路啦!



海 雖然美
但抵不過那無情的太陽
我阿...斑都已經夠多了
所以一定要包緊緊啦!
想扁人的請舉手...



七星潭附近有很多很美的民宿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囉~



買了一些伴手禮....
我要回台北囉~~~
惠如我們期待再相會 
在此也很謝謝如的ㄤ開車帶我們趴趴走喔!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