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哥哥今天有日全食耶.你要去看嗎?
哥:我想去呀!但是我今天要去補習耶!
機器人:你可以翹課呀!難得ㄋㄟ...
哥:雯子媽會打我啦 


哥:這樣看得到嗎?我真的不能去啦~你就加減看一下咩


機器人:哥.你對我最好了 愛你唷 

********************************

 

不入一家親
ㄚ..為什麼叫做不入呢?
不入=英文藍色呀! 
吼~好想打人喔
回歸正題
這是同事訂購的,要送給寶貝兒子的
於是也縫了英文名上去,這樣就更有意義了


貼心的雯子還幫她車了一個束口袋
讓這禮物看起來更有價值





希望收到的人
都有種幸福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