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空很美麗
但 我的心是灰色的
總覺得頭上有片黑雲揮之不去...



我試著找回快樂..
找回會笑的我
所以 帶著我的相機 坐上公車
隨意去晃晃..



在公車上看到了這一幕 
我笑了   
主人等著接賽ㄝ 
真是好國民   有水準 



這是有名的101  台北景點之一
而我沒有特意要來到這 
是因為我在找尋記憶中的(四四南村)



好乾淨的大街 想必是有辛苦的人在打掃清理



真棒的發明~
值得鼓勵 



有時想想...
每天忙碌的生活是為了什麼 ?



人家不是也在賣力表演過生活



茫茫人海中 顯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很小的時候,世界就變得很小
小的看不起一片美麗的樹葉



很亂的時候,路就變得很多
我們都是這樣走失的..........
我常提醒我自己要"放寬"



我要跟妳們一樣 展開翅膀 迎接未來~



既是路是坎坷的
但我相信沒有過不去的



腳下的石頭踩的我好痛
我.........會慢慢的走完它
因為一定會有出頭天~



走完之後的代價就是出現販賣機

 

大口大口喝

好爽喔~
這回~心都開了 



         ㄎㄢ~妳老母腳好.....

這樣也能偷.....



我想告訴大家...
困難  困難
困在家裡萬事難...

出路  出路
出去走走就有路...



願雯子身邊的妳們..
永遠幸福~快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