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姐姐就跟我說要幫她畫2頂帽子
交期是今年的暑假
當時想..還早沒關係慢慢來
天阿~那知一晃眼已經8月我一頂都沒動工 
真的光陰似箭 
而8月中就要回高雄的我 要拿啥給姐ㄋ?
於是趁這2天就卯起來畫


首先出場的是笑笑羊
我想這2天它也熱昏了吧!
就玩玩水消暑一下囉~
(原先是用彩繪專用筆畫,馬ㄉ~暈開ㄌ,只好改用彩繪水彩)
不好意思 天熱火比較大 


再來出場的是海棉寶寶
為什麼會吐~~~~~因為我一點也不愛它
馬ㄉ~又暈開ㄌ
水加太多啦


畫完笑笑羊後覺得還不錯ㄝ
那...來畫我的安全帽好了
於是下樓去把頭上來洗一洗 才好上色


 
哇~好好笑喔~
踩在上面的感覺剛剛好
兒子問我為什麼寫注音呢?
阿..就筆粗 筆畫多 佔空間啦! 



好好的一個頭 被我畫成這樣
好害怕被後面的人巴喔!
親愛的路人及停在我車後面的人
請手下留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