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與小綿羊<--點我去她家 交換手作
或許有人會問我說:你不是就會刻章嗎?
對~沒錯 我是會刻章
但   有規定會就不能換嗎?
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哈哈哈
我就是我啦!
來來來~~~~
來看美麗的章

看得到的圖片都是小綿羊親手刻的
還是一樣用盒子裝 真貼心



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小綿羊拍謝啦!
妳的作品我真的都很甲意啦!\~
來來來~~~~
來看我作品唷~~~~~~~~~~~~


對對對~
就是它   換色了
原先要是要鉤粉紅色給小綿羊
想想  無對哦~


對對對~正港 ((藍天 白雲 小綿羊))手機套啦!
耶~~~好可愛唷
真是不害臊的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