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這是雯子第一次參加政府所辦的活動(無車好ㄐ一ㄥ\)
早上醒來看到地下是濕的 心裡想..不會吧!
還好老天爺是愛我的
一路下來陰天居多  也好啦!總比大太陽熱昏好吧!


它們很可愛吧!
是明年2010台灣國際花卉的代表人物喔~
先出來露露臉啦


哇~從未曾見過得郝市長ㄝ...
有啦~電視上看過啦 
前面都是市官員的車
而 我們這些小騾騾當然是在後面啦
還有車隊一起來ㄝ 真好玩


在出發前還有拉拉隊表演  再來是免不了的長官致詞.........
說說說.........說完囉~~
出發去...

邊騎邊拍........雯子媽可是有練過的唷!
(小朋友不能學喔)
哇勒 猜我看到..........


哇~走鄉村路線ㄝ 
全場只有這對亮彩夫妻帶斗笠ㄝ 



再來~
這對是走溫馨親子路線
爸爸始終陪伴在兒子旁邊鼓勵著他


上大直橋囉!
在橋上我見到赫赫有名的圓山大飯店啦!



我家兒子也很努力喔!
哇~鄉村代表在我兒子後面ㄝ 



一路上都有警察杯杯保護我們(交通管制)
感覺上((今天我最大))
兒子說平常都不能闖紅燈 但今天可以ㄝ 


這些可愛的蛙所代表的是每個聽障奧運的項目
因為邊騎邊拍...所以模糊了啦 



這。這。台車酷吧!變身前變身後。
車上的小狗(我都叫牠小白啦)也一起出來兜兜風
很乖唷~始終都在主人身邊
我想有看到新聞ㄉ人應該也有看到他們吧!
一路下來他最紅啦 



騎到終點站囉~忠孝東路
還有思賢國小的鼓隊為我們齊鼓喔!



又是感動的一刻 
雖然路程不是很遠 但真的很快樂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ㄌㄛ~
好戲還在後頭ㄋㄟ。。。

每個棚子都有節目的喔~
前半段是機智問答 答對有獎品耶^^
後半段是闖關活動 要闖6關就會有獎品(紀念T)


創意環保面具
雯子選了海棉寶寶 並不是我愛海棉寶寶喔~
而是罩住整張臉 人家就不知道我是誰了啦 



人家老伯伯可是很認真的要闖關喔
就算答錯,熱心的人還是會給答案啦~
一定過 一定過 哈哈哈
就在我很認真排隊等闖關時
哇~我看到大人物ㄝ
2話不說馬上去拍照 
哈哈哈  第一次近距離ㄝ 好害羞喔 



就在陸陸續續闖關之後 已接近中午了
為了鼓勵兒子今天的辛苦 所以帶他去吃麥當勞
自己加20元多一塊炸雞(雞翅)
兒子看到炸雞也想要吃 所以就分他吃 
自己吃那最小一節  當媽都這樣吧!
吃完走出來後 我就跟兒子說我想要去吃麵
他說:不是才剛吃飽 
天地良心呀!兒子那塊炸雞是被你吃走的吧!
他就笑笑說:也對啦 
就在一陣休息後 
13:00~15:00是(無車大進集)創意綠色運具比賽




給它們特寫照一下
就在我拍拍拍的當下
看到.....





互拍...
它們倆今天也很紅喔!
大家搶著跟他們拍照啦~
我...當然也要拍一下呀




每個都抱一下 
再來就是大學生創意車進場囉~
每台車都好酷 
站在我後面的阿桑還說是搖控車
錯錯錯...是正港人在裡面啦!







這台車別看它好像農田車 它可是太陽能的喔~





年輕創意就是不一樣
酷~
就在活動結束後
帶著疲憊的身心坐公車回家囉~



兒子上車後沒多久 就入睡ㄌ
雯子也是很想睡 但怕醒來就總站
所以還是乖乖看風景 才坐沒多久 人都下光了
感覺好像是坐私家專車喔 

最後我想說的是((終於打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