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不知道用屁股對著人家是不禮貌的事嗎?
還是媽沒教
噗)))

難到是害羞嗎?
難到是長的很抱歉?
還...還...不轉過來



原來是小白兔玩過頭
把臉給曬黑了 
還..還..長斑了說 
看小白兔的臉有多沮喪ㄚ


別難過啦!
雯子媽還是很愛妳的呀!
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喔
噓........真的不能說喔
ㄚ~~~~~~~~~你到底要不要說呀!
ㄣ..那就是..雯子媽的雀斑比你還多啦!  
你這樣是小ks啦!

那這樣妳心情好點沒 




mm熊跟雀斑兔說
哈哈...我也有蘋果啦!
不是你才有啦!
怎樣..
我的頂功多好阿@@



*********************************************************************************
這隻可愛的雀斑兔是我在peko麻家中獎的..點我去她家
peko麻真的是一位溫柔賢淑的麻ㄋㄟ
那像我粗手粗腳   (偶爾也會裝賢淑啦!)
peko麻作手東西好的沒話說
我超愛她的產品喔
貼心的她還告訴大家如何的清洗
厚~真的很愛妳ㄋㄟ 



看~~~我的手機裝進去剛剛好

我只能說(( 命中註定是我的 ))

peko媽 愛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