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我超水的吧!
我看起來就是一副高貴的公主
所以請叫我 小藍兒-象小姐,但也可以叫我露露公主喔~
我的媽咪是 PINK..點我點我
她很努力的生產我喔!!....(因為還要帶BABY,所以只能忙裡偷閒)
PINK很貼心,在象耳後面幫雯子縫上名字
成為個人專屬的啦!....笨雯子沒照到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PINK家看一下喔!

雯子真的粉喜歡牠唷~
PINK我也愛妳啦~ 
給我這麼棒得禮物.......


哈哈哈~頭上這顆古堆蘋果是偶自己鉤滴啦~
放在小公主頭上真的是可愛到爆啦!



小公主~別再玩囉~
我們該回家了嘿^^

***************************************************************************
雯子拿啥跟PINK換禮物呢??
那就是.....







沒照片
老囉~忘東忘西,連照片都忘ㄌ拍
唉~~~~~
哪天~連回家的路都給忘ㄌ唷 

所以請大家還是點我吧!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