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可愛嗎?
目前的我 6個月大





我是睡美人
我.我.....真的好可愛吧!  

叔叔 阿姨  妳們覺得我像男生還是女生呀! 

好啦~跟你們說 我可是正港小妞妞嘿 

千萬別再跟我說 ((弟弟好口愛喔 )) 

雯子媽因為看不下去了
所以要幫小妞妞來改造一下囉~





人家醬子有迷有比較有女孩味呢?
不))))別再叫我弟弟嘿 



臭雯子~~~不是不是 
是蚊子 把我水噹噹的臉叮了好多包
真是可惡呀!

雯子媽還多幫我做了另一個造型唷~




誰...誰....
還敢說我不可愛 
小心我海扁你一頓 讓你吃(粗霸)嘿 


*****************************

因為小BABY的毛髮通常都不長或稀疏
所以需要靠可愛得髮帶來裝飾
讓小BABY成為人見人愛的小妞妞啦!
千萬別再讓人家叫妳的寶貝說(弟弟好可愛喔)><
所以.........

歡迎訂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