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這就是我要坐高鐵的班機啦!
終於要回高雄了ㄋㄟ
.真高興......(現在都已經1月了,還真能拖文> <)
上高鐵後,發現位子被人坐,當下想...
是不是我記錯位子,於是又把票拿出來對過 沒錯呀!
雯子的坐位是一排3位 靠窗的
而那3位是彼此都認識 所以就坐在一起
於是雯子就說,先生你們坐到我的位子
沒想到那3個臭男人各自都在玩手機 不太理我
其中一個就沒禮貌叫我去坐後一排(其中一個男生的位子)
靠~你算什麼東西呀!當下超火大的 真是沒品
於是雯子也很不客氣眼神帶殺氣的說,我是坐靠窗的..
他 似乎知我的不悅 就乖乖起來去後面
雯子不是不好商量,只要有禮貌,客客氣氣
雯子一定會讓位 
唉~真衰 壞了我的好心情   轉~


麋鹿忘著窗外 心想 我還要多久才到呢?
我要去新主人家耶...



一早起來~天氣真是有夠好的耶...
那時的台北已經下很多天的雨說.
曬曬太陽的感覺真是好
於是姐妹相約去逛巨蛋漢神
到處都充滿著聖誕氣味....



雪人 雪人 我要把妳吃下肚 







佈置的都很溫馨 很美 ㄋㄟ...



猜猜 誰是姐?誰是妹?


厄!!
每個都好好吃喔! 


雯子可能餓昏了唷~
連假的都不放過 



看她們多認真挑選阿...
雯子在一旁納涼啦~



不是我愛說
女人呀~女人~真忙 還要補妝說 
是我太懶嗎?倆個真的很愛美ㄋㄟ....
逛完巨蛋又去新掘江.
我只能說((女人真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