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要去剝皮寮晃晃
但龍山寺當然不能跳過..



每次來拜拜總是希望神明能保佑媽媽身體健康
祈求月老能幫妹妹牽個好姻緣
拜完之後看了一下路標  找到我心想很久的剝皮寮.....不難找喔!





哇~~~好復古的街道喔!
每個點都好想多拍幾張ㄋㄟ...



不知是不是要考試了
旅客並沒想像中的多..........也好.不然想拍個照都會很困難吧!



從龍山寺來剝皮寮的路上好多家在賣青草茶喔!
好奇心使然.於是也買了一杯來喝
恩~好喝....小杯15元喔~



街道好多懷舊的商店可看可拍




 



媽呀!
這邊真的好美喔~
而且不用門票喔!
參觀時間:週二至 週日,09:00-17:0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免費入場
地址:
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01號



少年仔~來碗麵吧!



不然鹹粥也可以啦!








連牆壁都畫得好有趣喔!
還有好多相片在相簿裡.....<--點我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減看囉~
走著走著....餓了ㄋㄟ
但是 剝皮寮老街裡面目前沒有賣吃的
所以在對面的街道還滿多傳統小吃店的可以選擇。




最後選了這家(阿秀切仔麵).網路有介紹過..




就點了這2樣 陽春麵跟空心菜
你問我好吃嗎?
恩...就一般般ㄝ
不知是不是我點錯了..人家專賣切仔麵嘛 



吃飽後又繼續晃....
周邊有好多跳蚤市場.賣一些算骨董的東西吧!
但...不吸引我拉



親愛的朋友~
有空記得來剝皮寮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