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好感動喔 !  我終於把它給生出來了

雖然雯子本生就會做鞋子 

但     從來沒做過真的可以穿的鞋..

以前做的都是裝飾用的小小鞋...點我回顧一下吧 !

小小鞋跟能穿的鞋作法有些不同.裁剪的布也不一樣..

所以雯子研究好幾天ㄋㄟ...

是我太笨嗎 ?

算了,還是來看看我努力的成品吧!

 





PS:非常感謝黑媽送我的止滑鞋底布

誰是黑媽....點我就知啦

黑媽超會做東西的ㄋㄟ...

而且也做過好多鞋子唷!。點我看作品

我超佩服她的ㄋㄟ...

黑媽))))))愛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