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麵包超人好可愛喔!
.......
請再說一遍 

ㄣ...A..

哇~大象好Q喔!



不跟妳們好了啦~~~~~


你自己看麵包超人上發條就會騎車子耶..

ㄟ..真的耶~好好玩喔!

.....

不是啦~是要妳看我小小鞋啦~

妳都沒說它好可愛

吼~妳做的當然沒話說呀!

那還要說..真是的

咚))

快來看吧!~
兩邊的釦子是不一樣喔!
一個是小熊.另一個就小木馬..你說..是不是真的卡哇乙

這雙鞋子是姐姐訂的
說是要送給主管的,因為主管很照顧小妹(她們同一家公司)
做大妹的我當然沒說話
做~就對了
我跟姐姐說:我還多車了一件圍兜兜
可以讓它成整組
姐姐就說:妳在全國電子上班喔!
(揪感心)ㄋㄟ


一個手掌剛剛好
大概未滿一歲穿喔!




特地請我的襪套熊示範穿一下

挖~剛剛好ㄋㄟ 

小熊 下次你流口水的時候雯子也車一件給你嘿 

歡迎大家來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子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